領展稱加緊檢查黃大仙中心北館確保衞生及安全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領展稱加緊檢查黃大仙中心北館確保衞生及安全

2023-09-11 HKT 20:5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領展表示,黃大仙中心北館的清理工作進展迅速,暴雨後24小時內已抽走地庫大部分漬水。(領展社交網站圖片)
    領展表示,黃大仙中心北館的清理工作進展迅速,暴雨後24小時內已抽走地庫大部分漬水。(領展社交網站圖片)
  • 商場外圍行人通道的污泥及積水,已在周末清理完畢,商場內部消毒工作亦順利完成。(領展社交網站圖片)
    商場外圍行人通道的污泥及積水,已在周末清理完畢,商場內部消毒工作亦順利完成。(領展社交網站圖片)
領展表示,上周五暴雨後黃大仙中心北館的清理工作進展迅速,事發後的24小時內已迅速抽走黃大仙中心地庫內大部分漬水,並清理好大型雜物,令受影響商戶可盡快進入商舖內了解情況;商場外圍行人通道的污泥及積水,已在周末清理完畢,商場內部消毒工作亦順利完成。

領展在社交網頁說,維修人員及服務供應商已加緊檢查場內電梯及玻璃建築,確保現場環境的衞生及安全,期間不同政府部門包括渠務署、警方以及消防處一直提供協助,令復修工作得以迅速進行。

除了受影響的北館地庫範圍外,黃大仙中心其他區域一直如常運作,支援附近居民的日常需要,領展將與受影響商戶、港鐵以及政府相關部門繼續保持聯絡,協調地區善後工作;同時檢討及加強所有商場的防洪措施,增加前線人員演練,進一步提升物業應對極端天氣狀況的能力。

領展稱加緊檢查黃大仙中心北館確保衞生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