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男子跳遠 香港紀錄保持者陳銘泰晉級明晚決賽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杭州亞運男子跳遠 香港紀錄保持者陳銘泰晉級明晚決賽

2023-09-30 HKT 11: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港隊代表陳銘泰晉級男子跳遠決賽,希望能夠跳出8米以上的成績。(社交網站截圖)
    港隊代表陳銘泰晉級男子跳遠決賽,希望能夠跳出8米以上的成績。(社交網站截圖)
杭州亞運田徑項目,港隊代表陳銘泰在男子跳遠預賽,跳出7米54,總成績第10,晉級明晚的決賽。

陳銘泰在賽後表示,晉級決賽的目標已經達成,明天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夠跳出8米以上的成績。

本身是香港跳遠紀錄保持者的陳銘泰又說,今日第一跳時狀態不是特別好,第二跳發揮正常,可惜因「踏線」被判成績無效,但最重要是能夠晉級。

另一名港隊跳遠代表高澔塱,預賽跳出7米26,總成績排第13,僅以一名之差未能晉身決賽。高澔塱賽後說,今日第一跳以比較進取的技術作賽,但因「踏線」成績無效,第二跳則採取比較保守策略,但發揮得不好。

高澔塱又說,過去一年的訓練都是為了亞運會,尤其是自己曾經試過跳到超過8米,今次最後一名擠身決賽的選手只是跳出7米46,只要自己發揮正常便沒有問題,但最終連決賽也入不到,他覺得是一個大遺憾。

杭州亞運男子跳遠 香港紀錄保持者陳銘泰晉級明晚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