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漢豪稱期待與大灣區各單位協調促進水科技合作和人才培訓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甯漢豪稱期待與大灣區各單位協調促進水科技合作和人才培訓

2023-11-21 HKT 21:0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甯漢豪表示,期待透過這次會議的合作,促進水科技合作和人才培訓。(發展局社交網頁圖片)
    甯漢豪表示,期待透過這次會議的合作,促進水科技合作和人才培訓。(發展局社交網頁圖片)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率領部門人員,出席在澳門科技大學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水利科技交流會開幕式。

甯漢豪表示,大灣區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和巨大的合作空間,期待透過這次會議的合作,加強與大灣區各單位的溝通和協調,促進水科技合作和人才培訓,亦期待與相關單位共同建立大灣區技術標準,共同應對大灣區水資源和防洪挑戰。

甯漢豪致辭時說,感謝國家對香港的支持,自上世紀60年代開始從未間斷為香港供應東江水,一直支持香港的社會和經濟持續發展。隨著近年大灣區的高速發展,供水需求上升,香港與大灣區其他城市將會繼續緊密合作,善用區內水資源。

甯漢豪稱期待與大灣區各單位協調促進水科技合作和人才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