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委任議員包括前任區議員、關愛隊成員及「三會」成員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區議會選舉|委任議員包括前任區議員、關愛隊成員及「三會」成員

2023-12-12 HKT 17:0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政府公布179名區議會委任議員名單。(港台圖片)
    政府公布179名區議會委任議員名單。(港台圖片)
政府公布179名區議會委任議員名單,包括多名前任區議員或在2019年區議會選舉落敗的人士,亦有現任區議員、關愛隊成員及「三會」成員。

中西區委任議員方面,包括無出戰今次區議會選舉的現任中西區區議員、曾任教育局政治助理的楊哲安。在2019年區議會選舉落敗、曾任中西區區議會主席的葉永成亦獲委任。

曾在2019年區議會選舉代表新民黨在東區太古城參選的郭浩景獲委任,加入東區區議會。本身是南區關愛隊隊長的民建聯朱立威,獲委任為南區區議員。

無參選新一屆區議會選舉的現任九龍城區議員、經民聯左滙雄亦獲委任,延續區議員工作。

前油尖旺區議會主席、民建聯鍾港武亦委任為油尖旺區議員;曾任深水埗區議員的民建聯陳偉明,亦經委任重返深水埗區議會。

沙田區議會亦有前區議員重返議會,包括公民力量主席兼新民黨副主席潘國山,在2019年區議會落敗的前香港執業藥劑師協會會長龐愛蘭。

委任區議員年齡中位數為47歲,年齡最小的為23歲,她是獲委任入西貢區區議會的莊雅婷。

相關新聞

區議會選舉|委任議員包括前任區議員、關愛隊成員及「三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