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安裝八達通的士乘客本月25日起可用內地支付寶等二維碼繳車費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已安裝八達通的士乘客本月25日起可用內地支付寶等二維碼繳車費

2024-01-11 HKT 18: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的士若已安裝了八達通機,乘客將可透過銀聯、AlipayHK、內地支付寶的二維碼支付車費。 (港台圖片)
    的士若已安裝了八達通機,乘客將可透過銀聯、AlipayHK、內地支付寶的二維碼支付車費。 (港台圖片)
八達通公司宣布,本月25日起,若的士已安裝了八達通機,乘客可以透過銀聯、AlipayHK、內地支付寶的二維碼支付車費。

目前有21000名的士司機可透過商用版八達通收款,司機更新應用程式後,可以透過八達通連結更多支付平台,乘客可以選用包括二維碼付款。

為鼓勵的士司機使用商用版八達通應用程式收款,即日起至3月31日,司機成功推薦同業開立商用版八達通賬戶後,如果受推薦司機,在開戶首30日內有最少5次滿 22元八達通收款,雙方可分別獲100元獎賞,每人最多可以得到10次獎賞。至於新開戶的司機,可獲贈八達通流動收款機以及豁免手續費。

已安裝八達通的士乘客本月25日起可用內地支付寶等二維碼繳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