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球場紀念品店排長龍 父子球迷分別穿國際邁阿密和港隊球衣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大球場紀念品店排長龍 父子球迷分別穿國際邁阿密和港隊球衣

2024-02-04 HKT 15:0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球場紀念品店排長龍。(仇志榮攝)
    球場紀念品店排長龍。(仇志榮攝)
  • 身穿港超球隊理文球衣的球迷表示,今次港隊集合最強的球員包括外援,相信會為對手帶來挑戰。(施華駿攝)
    身穿港超球隊理文球衣的球迷表示,今次港隊集合最強的球員包括外援,相信會為對手帶來挑戰。(施華駿攝)
  • 阿根廷球王美斯領銜的國際邁阿密,下午4時在香港大球場與港隊踢表演賽,觀眾也提早入場。(仇志榮攝)
    阿根廷球王美斯領銜的國際邁阿密,下午4時在香港大球場與港隊踢表演賽,觀眾也提早入場。(仇志榮攝)
阿根廷球王美斯領銜的國際邁阿密,下午4時在香港大球場與港隊踢表演賽。

大球場在下午12時半起開放持票人士入場,紀念品店外大排長龍。有身穿港超球隊理文球衣的球迷表示,因為喜歡的理文球員基華尼頓入選港隊,才上網購買是次比賽門票,認為「本地波」雖然觀眾少,但可近距離與球員接觸加深了解,身為香港人應該支持香港隊,而今次港隊集合最強的球員包括外援,相信會為對手帶來挑戰。

有家長帶同兒子入場,分別穿上國際邁阿密和港隊球衣,父親表示喜歡美斯技術好,亦顧家,形容是好男人,兒子就表示喜歡港隊門將葉鴻輝和中場陳肇鈞,他們希望賽事有多入球,美斯有更長時間出場。

有來自貴州的美斯球迷表示,希望能與對方近距離交流和握手,但能看到他在場上踢球已經很幸運。有天津球迷表示,去年在北京看過美斯代表國家隊比賽,相信他作為球隊核心,無論國家隊或球會表現都會非常好,不擔心今日踢得不好。

有身穿曼聯碧咸球衣的球迷表示,自己是三十多年的曼聯迷,從小喜歡球隊和碧咸,最重要看到碧咸現身,希望他有機會與球迷合照。

大球場紀念品店排長龍 父子球迷分別穿國際邁阿密和港隊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