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碧咸打氣 女飛魚何詩蓓稱十分感動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獲碧咸打氣 女飛魚何詩蓓稱十分感動 

2024-02-04 HKT 16:3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何詩蓓說,沒料到可以與碧咸近距離見面,又透露碧咸為她出戰巴黎奧運加油。(仇志榮攝)
    何詩蓓說,沒料到可以與碧咸近距離見面,又透露碧咸為她出戰巴黎奧運加油。(仇志榮攝)
阿根廷球王美斯領銜的國際邁阿密,下午4時在香港大球場與港隊踢表演賽。國際邁阿密班主之一的「萬人迷」碧咸,在賽前表演環節擔任主禮嘉賓。表演賽吸引多名本港知名人士及影視明星到場,包括梁朝偉及劉嘉玲,與碧咸合照留念。

其中有香港「女飛魚」之稱的奧運銀牌得主何詩蓓亦有與碧咸交談。何詩蓓表示,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沒有料到可以在場上與碧咸近距離見面。她說,碧咸知道她是游泳選手,並即將出戰今年巴黎奧運,叫她加油,並向她介紹一間餐廳,比賽後可以到訪,她感到十分感動。

何詩蓓又說,感到很興奮,很期待即將上演的足球賽事,以往沒有親身現場看足球比賽,知道香港足球隊過去幾個月都有很好成績,所以希望可以看到一場好球賽,以及期待美斯稍後會否下場。

獲碧咸打氣 女飛魚何詩蓓稱十分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