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邁阿密主教練稱美斯及蘇亞雷斯無上陣的決定由醫療團隊作出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國際邁阿密主教練稱美斯及蘇亞雷斯無上陣的決定由醫療團隊作出

2024-02-04 HKT 19:4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國際邁阿密主教練稱美斯及蘇亞雷斯無上陣的決定由醫療團隊作出
訪港的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在表演賽大勝港隊4:1;阿根廷「球王」美斯最終沒有上場,另一名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同樣缺陣。

國際邁阿密主教練馬天奴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今日比賽氣氛很好,但明白很多球迷感到失望,因為美斯及蘇亞雷斯都未能上陣。他說有關決定由整個醫療團隊作出,因為美斯有肌肉炎症,而蘇亞雷斯的膝頭同樣發炎,如果兩人上場會有受傷風險,希望球迷體諒。馬天奴又說,曾考慮讓兩人上場短時間,但認為風險實在太大。

被問到如果更早公布美斯受傷情況,會否不致令球迷太失望,馬天奴說,球隊每日都在評估美斯的情況,美斯昨日亦有出席公開操練,最終評估後作出有關決定。會方及後表示,今早為美斯檢查後,在下午最後決定不派美斯上陣。

港隊隊長、門將葉鴻輝就說,對不能與美斯交手感到少許可惜,但國際邁阿密仍有其他好球員,他亦享受今日的比賽。港隊主教練安達臣說,今場比賽只專注港隊,不評論美斯的缺陣。

國際邁阿密主教練稱美斯及蘇亞雷斯無上陣的決定由醫療團隊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