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新加坡演唱會揭幕 分析料帶來巨額收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Taylor Swift新加坡演唱會揭幕 分析料帶來巨額收益

2024-03-02 HKT 21:3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大批歌迷在場外排隊購買演唱會周邊商品。(路透社)
    大批歌迷在場外排隊購買演唱會周邊商品。(路透社)
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今日起在新加坡舉行六場演唱會,是全球巡迴演唱會的唯一東南亞站,六場演出共超過30萬張門票全數售罄。

大批歌迷下午在演唱會舉行地點外排隊購買周邊商品,有從上海到新加坡追星的學生說,與來自菲律賓、泰國和馬來西亞的歌迷互動,覺得很愉快。

泰國總理賽塔早前聲稱,新加坡政府為每場演唱會提供200萬至300萬美元的補助,換取演唱會在東南亞的獨家主辦權。新加坡文化部和旅遊局承認有提供資助,但拒絕透露金額。有經濟師指演唱會有助帶動新加坡的旅遊、餐飲和零售業,估計可以帶來多達5億新加坡元、折合超過29億港元的收益。

Taylor Swift新加坡演唱會揭幕 分析料帶來巨額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