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兩會|彭耀佳:冀透過煙火及無人機表演吸引更多旅客來港消費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全國兩會|彭耀佳:冀透過煙火及無人機表演吸引更多旅客來港消費

2024-03-04 HKT 16:1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彭耀佳說,難以估計煙火及無人機表演能吸引多少旅客來港,期望透過相關活動吸引更多旅客來港消費。(陳曉筠攝)
    彭耀佳說,難以估計煙火及無人機表演能吸引多少旅客來港,期望透過相關活動吸引更多旅客來港消費。(陳曉筠攝)
本身是全國政協、正在北京出席兩會的旅發局主席彭耀佳說,難以估計煙火及無人機表演能吸引多少旅客來港,期望透過相關活動吸引更多旅客來港消費,有關消費可以令香港經濟更好,並非「燒錢」。

對於內地亦有無人機表演等,彭耀佳表示,香港有其吸引力,表演會與大型節目、盛事相配合。他又期望除了西安及青島,有更多城市獲納入為自由行城市。

彭耀佳又提到,旅客的消費模式會隨時間改變,消費多少並不重要,相信他們只要來港,便會對經濟有幫助。他又表示,酒店房租稅的比例不高,指全球不少國家都有相關稅項,所以對香港的吸引力不會有太大影響。

相關新聞

全國兩會|彭耀佳:冀透過煙火及無人機表演吸引更多旅客來港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