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兩會|丁薛祥稱23條立法要儘早完成 確保香港長治久安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全國兩會|丁薛祥稱23條立法要儘早完成 確保香港長治久安

2024-03-07 HKT 23:4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丁薛祥參加香港代表團審議時指,《基本法》第23條立法要儘早完成。(新華社)
    丁薛祥參加香港代表團審議時指,《基本法》第23條立法要儘早完成。(新華社)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丁薛祥分別參加香港代表團、澳門代表團審議。

央視新聞聯播報道,丁薛祥表示,過去一年,在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邁出堅實步伐,一國兩制實踐取得新的重大成就。香港《基本法》第23條立法要儘早完成,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確保香港長治久安。

他又表示,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25周年,要以此為契機推動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實踐取得新進展。

丁薛祥對香港、澳門全國人大代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貢獻。

相關新聞

全國兩會|丁薛祥稱23條立法要儘早完成 確保香港長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