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應樺向泰國副總理稱冀企業來港開拓 把握在港及大灣區發展機遇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丘應樺向泰國副總理稱冀企業來港開拓 把握在港及大灣區發展機遇

2024-03-10 HKT 19:0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丘應樺與訪港的泰國副總理兼商務部部長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社交專頁)
    丘應樺與訪港的泰國副總理兼商務部部長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社交專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與訪港的泰國副總理兼商務部部長會面,就進一步推動兩地經貿合作交換意見,並一同見證早前進駐香港的一間著名泰國連鎖超市與多個食品供應商簽訂合作備忘錄。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在社交專頁表示,丘應樺在會面時表示,泰國是香港在東盟十國中,其中一個關係非常密切的夥伴,無論在貿易、投資,以至文化方面,均已建立穩健的基礎和緊密的聯繫。

他期待兩地加強協作,進一步推動雙邊貿易和人文交流,並帶動更多泰國企業來港開拓及擴展業務,把握香港以及大灣區的發展機遇。

丘應樺向泰國副總理稱冀企業來港開拓 把握在港及大灣區發展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