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懿居第三座首日售出19個單位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煥然懿居第三座首日售出19個單位

2024-03-18 HKT 21: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煥然懿居第三座首日售出19個單位
    煥然懿居第三座首日售出19個單位
市建局首置項目「煥然懿居第三座」今日首日銷售,60名申請者今日獲邀揀樓,當中19人出席,出席率為 32%。首日出席揀樓的19名申請者全部簽署臨時買賣合約,購入單位,揀樓比率100%。

售出的19個單位分別為14個一房單位,當中13個單位來自一人申請者、2個兩房單位,以及3個三房單位。市建局說,銷售首日安排較少合資格申請者揀樓,給予他們更多考慮時間。市建局安排了80名申請者明天揀樓,未來數天,獲邀揀樓的申請者數量會稍為增加。

「煥然懿居第三座」共260個單位於去年9月底以市價七八折推出,市建局表示,隨著過去多月樓市下滑,在單位售價不變的情況下,實際折扣率調整至約八七折。經調整後的折扣率只適用於業主日後有需要在市場上轉售「首置」單位時,計算向市建局所須繳付的差價。實際折扣率的調整,意味著業主將來補價的金額,將會由市價的22%相應減少至約13%。

煥然懿居第三座首日售出19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