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在深圳會見梁君彥 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報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夏寶龍在深圳會見梁君彥 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報告

2024-03-21 HKT 21:3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夏寶龍下午在深圳會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報告。(港澳辦網頁)
    夏寶龍下午在深圳會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報告。(港澳辦網頁)
  • 從港澳辦的相片見到,出席會面的員包括全國人大常委李慧琼,以及多名行政會議成員,包括廖長江、葉劉淑儀、湯家驊、陳克勤、吳秋北等。(港澳辦網頁)
    從港澳辦的相片見到,出席會面的員包括全國人大常委李慧琼,以及多名行政會議成員,包括廖長江、葉劉淑儀、湯家驊、陳克勤、吳秋北等。(港澳辦網頁)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下午在深圳會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報告。

從港澳辦的相片見到,出席會面的員包括全國人大常委李慧琼,以及多名行政會議成員,包括廖長江、葉劉淑儀、湯家驊、陳克勤、吳秋北等。

港澳辦方面,幾名副主任也有參與會面,包括周霽、身兼中聯辦主任鄭雁雄等。

夏寶龍在深圳會見梁君彥 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