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灣連翠邨九龍城成龍居等14個處所下月起垃圾收費先行先試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柴灣連翠邨九龍城成龍居等14個處所下月起垃圾收費先行先試

2024-03-22 HKT 17:0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柴灣連翠邨九龍城成龍居等14個處所下月起垃圾收費先行先試
垃圾收費生效日期延至8月1日。當局公布14個處所下月1日起實行「先行先試」計劃。

根據環境及生態局向立法會提交的文件,首批「先行先試」的公營房屋是荃灣滿樂大廈安寧樓、柴灣連翠邨。私人住宅方面,包括設有業主立案法團的九龍城成龍居;「三無」大廈深水埗北河街15、17號及深水埗長沙灣道58號。

商場則包括大埔新達廣場、屯門卓爾廣場。食肆就有金鐘海富中心大家樂、新蒲崗新光宴會廳等,西九龍政府合署及兩間院舍亦納入計劃。

當局表示,「先行先試」計劃期間,會向所有試點免費提供指定袋及標籤,並會在過程中收集運作數據及透過意見調查收集不同持份者的意見,檢視他們的準備程度及可能遇到的問題,計劃在5至6月向立法會交代報告。

柴灣連翠邨九龍城成龍居等14個處所下月起垃圾收費先行先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