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凱特王妃正接受癌症治療 鼓勵癌症患者勿失去信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英國凱特王妃正接受癌症治療 鼓勵癌症患者勿失去信心

2024-03-23 HKT 02:3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凱特在預錄視像講話中透露,自己在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的檢查證實患癌。(路透社)
    凱特在預錄視像講話中透露,自己在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的檢查證實患癌。(路透社)
英國王儲威廉的妻子凱特王妃表示,正接受癌症治療。

凱特在預錄視像講話中透露,自己在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的檢查證實患癌,醫療團隊建議她接受預防性化療,她現在正處於治療的早期階段。

凱特承認消息是一個巨大的震驚,她與威廉一直盡力私下處理和管理這件事,並花了一些時間以合適的方式,向三名年幼子女解釋,讓他們安心,強調自己每日都會變得越來越堅強。

凱特希望公眾理解,她與家人需要時間、空間和私隱,她期待在有能力的時候恢復工作,但現在必須專注於康復,又鼓勵癌症病人不要失去信心。

肯辛頓宮表示,不會提供癌症類型的更多細節,只是說化療在上月開始,凱特正處於康復的路上。

英國凱特王妃正接受癌症治療 鼓勵癌症患者勿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