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打擊的士違規及打擊非法駕駛汽車作出租用途拘一人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警方打擊的士違規及打擊非法駕駛汽車作出租用途拘一人

2024-03-23 HKT 04:4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警方東九龍總區交通部在復活節假期前,展開打擊交通違法行動。(警方圖片)
    警方東九龍總區交通部在復活節假期前,展開打擊交通違法行動。(警方圖片)
警方東九龍總區交通部在復活節假期前,展開打擊交通違法行動,前日派人喬裝乘客,在西貢區內發現有的士拒載及沒有撥動計程錶指示器,將會發三張傳票票控有關司機,警方亦就其他交通違例事項,發出共五張定額罰款通知書。

另外,警方昨日派人喬裝乘客,在網上平台以800元租用一輛私家車,由九龍前往西貢一間酒店,之後再前往機場,行動中拘捕一名29歲司機,涉嫌非法駕駛汽車作出租或載客取酬用途,以及使用汽車時沒有第三者保險,私家車亦因為沒有運輸署發出的出租汽車許可證,以及涉嫌違反道路交通規例,被警方扣查作進一步檢驗。

警方打擊的士違規及打擊非法駕駛汽車作出租用途拘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