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李澤鉅退任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 繼續擔任主席及執行董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長和:李澤鉅退任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 繼續擔任主席及執行董事

2024-03-23 HKT 08:3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長和公布,李澤鉅不再擔任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將繼續擔任長和主席兼執行董事。(港台圖片)
    長和公布,李澤鉅不再擔任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將繼續擔任長和主席兼執行董事。(港台圖片)
長和公布,李澤鉅不再擔任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將繼續擔任長和主席兼執行董事。

公告指,霍建寧亦不再擔任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他獲委任為長和副主席,並繼續擔任執行董事。同時他亦獲委任為集團電訊業務控股公司CK Hutchison Group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執行主席。

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由陸法蘭及黎啟明接任,陸法蘭將繼續擔任集團財務董事。甄達安獲委任為執行董事。所有人事變動將於4月1日生效。

李澤鉅表示,隨著霍建寧晉升為公司副主席兼CK Hutchison Group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執行主席,他將繼續服務並支持集團,並領導集團的電訊部門,亦能讓他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李澤鉅又指,陸法蘭及黎啟明服務集團超過30年,深諳集團的業務及營運,他們充份具備能力並準備就緒,繼續領導集團向前邁進。甄達安已在集團工作超過35年,將與董事會成員相輔相成。

長和:李澤鉅退任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 繼續擔任主席及執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