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xCon在港舉行 有旅客專程而來有市民冀日後再辦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ComplexCon在港舉行 有旅客專程而來有市民冀日後再辦

2024-03-23 HKT 13:0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不少市民進場排隊購買限量版產品,很多亦是首次參與這項活動。(王慧蓓攝)
    不少市民進場排隊購買限量版產品,很多亦是首次參與這項活動。(王慧蓓攝)
美國著名國際潮流文化盛事ComplexCon,昨日起一連三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是首度在美國以外地區舉辦,主辦單位相信能吸引不少人入場。

ComplexCon香港合夥人黃思遠說,香港是充滿活力的國際城市,有潮流文化的背景,可以吸引世界各地人士來香港,認為是舉辦活動的合適選址。

今早有不少市民進場排隊購買限量版產品,很多亦是首次參與這項活動,希望日後能繼續在香港舉辦。也有來自廣西的遊客專程來港參加,之後會多留香港數天。

今次活動包括演唱會及潮流市集,超過100個潮流品牌參展。展出的產品包括時裝、藝術、科技等商品及裝置,有限量版模型及運動鞋出售,也有藝術家透過藝術裝置宣揚環保。

ComplexCon在港舉行 有旅客專程而來有市民冀日後再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