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三項鐵人代表彭詩雅排40名 主場作賽感興奮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本港三項鐵人代表彭詩雅排40名 主場作賽感興奮

2024-03-24 HKT 13:5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本港三項鐵人代表彭詩雅排40名 主場作賽感興奮
三項鐵人世界盃香港站今日舉行,女子精英賽方面,第一名是來自英國的Sian Rainsley。她表示,去年因為受傷,參加的比賽較少,因此沒有太多積分,今次比賽對她來說很重要,能站上頒獎台表示高興。第二、三名則是來自美國的選手。

男子精英賽的第一名由西班牙的Alberto Gonzalez Garcia奪得,第二、三名分別分別來自西班牙及日本。

早前在首站亞洲盃奪得女子銀牌、香港三項鐵人代表彭詩雅以第40名完成賽事,她在賽後表示,希望能在游泳方面做得更好,形容比賽競爭激烈,身上有一些小傷,海浪亦相對較大,令她失去以單車進入前組的機會。她說,在比賽中發現自己的不足,給予她動力練習,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屆世界賽事成為前列。她又說,今次在主場比賽,聽到很多鼓勵聲音,十分興奮。

男子組方面,去年在杭州亞運為香港取得一面銅牌的港隊伍泰龍在主場失利。他在單車踩到第二個圈轉彎時「爆軚」,要停下更換,令他在比賽落後。他賽後一度哽咽,其後表示因為賽事首次在港舉行,即使發生這樣的意外,亦堅持完成賽事。他形容「爆軚」的情況很常見,在去年的賽事曾試過類似情況,只能說運氣不好。

本港三項鐵人代表彭詩雅排40名 主場作賽感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