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永賢到惠州視察「簡約公屋」組裝合成組件生產進度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何永賢到惠州視察「簡約公屋」組裝合成組件生產進度

2024-03-25 HKT 17:3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何永賢等到中建科工聽取生產進度匯報、了解智能及自動化製造過程。(政府新聞處)
    何永賢等到中建科工聽取生產進度匯報、了解智能及自動化製造過程。(政府新聞處)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常任秘書長羅淑佩、建築署署長李翹彥等到惠州視察「簡約公屋」組裝合成組件的生產進度和情況,今日傍晚結束行程返港。

何永賢上午到中建科工,聽取生產進度匯報、了解智能及自動化製造過程。局方表示,中建科工獲總承建商其士與中鐵建設聯營委託,製造元朗攸壆路、屯門第3A區及牛頭角彩興路的「簡約公屋」項目全部共約9300個組裝合成組件,預計首批組件最快下月抵港。

她表示,第一批「簡約公屋」的4個項目已全速開展工程,其中攸壆路項目預計明年第一季入伙。

何永賢下午到港資企業有利華建材有限公司的廠房參觀。局方表示,除建築署的政府項目,即柴灣政府綜合大樓及車房外,亦有為房委會的公營房屋項目,包括東涌第99區、安達臣道石礦場R2-5用地等,提供各類預製組件,數量超過9萬件。

何永賢到惠州視察「簡約公屋」組裝合成組件生產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