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女旅客涉體內藏毒被暫控販運危險藥物 明日提堂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52歲女旅客涉體內藏毒被暫控販運危險藥物 明日提堂

2024-03-25 HKT 21:0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一名從巴西經埃塞俄比亞抵港的女子被發現體內藏有約重1.5公斤約值150萬元的懷疑液態可卡因。(政府新聞處)
    一名從巴西經埃塞俄比亞抵港的女子被發現體內藏有約重1.5公斤約值150萬元的懷疑液態可卡因。(政府新聞處)
一名從巴西經埃塞俄比亞抵港的女子,被發現體內藏有約重1.5公斤約值150萬元的懷疑液態可卡因,被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明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昨日機場為這名52歲的女旅客清關期間,懷疑她體內藏有毒品,將她帶到醫院檢查,醫生確認她體內藏有異物,海關人員隨即把她拘捕。截至今日傍晚6時,被捕女子已從體內排出44粒懷疑液態可卡因。

隨着訪港旅客人數逐步增加,海關會繼續根據風險管理的原則,重點揀選來自高風險地區的旅客作清關檢查,確保有效打擊跨境販毒活動,並再次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

52歲女旅客涉體內藏毒被暫控販運危險藥物 明日提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