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獲甄選正取學生明日將獲通知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獲甄選正取學生明日將獲通知

2024-03-26 HKT 15:3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明日未獲通知為正取的應屆升中學生,可參加統一派位。(港台圖片)
    明日未獲通知為正取的應屆升中學生,可參加統一派位。(港台圖片)
教育局公布,參加應屆中一派位的小六學生家長,若子女已申請參加中一自行分配學位並獲甄選為正取學生,將於明日接獲有關中學通知,未獲通知為正取的學生可參加統一派位。

局方表示,若家長已使用「智方便」或「智方便+」登記,可於明日上午10時起查閱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學生通知,家長毋須回覆中學是否接受有關自行分配學位。

如獲通知為正取的學生同時獲不參加派位的直資中學通知錄取,有關學生家長須二擇其一。家長決定接受直資中學學位,毋須理會在自行分配學位階段錄取其子女的中學的通知。若家長決定放棄直資中學學位,必須於下月10日或之前通知直資中學。

另外,填寫統一派位選校表格的家長須將表格交回小學,以便學校可於5月6日或以前送交教育局辦理。局方提醒家長切勿同時透過「中一派位電子平台」和以紙本選校表格為同一名子女向其就讀的小學遞交重複申請。

中一派位結果包括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結果,將於7月9日公布。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獲甄選正取學生明日將獲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