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永興:政府繼續擴展內地交流及實習計劃 加強培育青年愛國愛港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卓永興:政府繼續擴展內地交流及實習計劃 加強培育青年愛國愛港

2024-03-26 HKT 20:4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卓永興說,政府必定繼續擴展內地交流及實習計劃的深度及廣度。(政府新聞處)
    卓永興說,政府必定繼續擴展內地交流及實習計劃的深度及廣度。(政府新聞處)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說,政府必定繼續擴展內地交流及實習計劃的深度及廣度,進一步培育青年成為愛國愛港、具備世界視野、有抱負和具有正向思維的新一代。

卓永興出席「百萬青年看祖國」主題活動工作推進會,他致辭時表示,當局提出超過160項具體行動及措施,協助青年人應對學業、就業、創業及置業方面的困難,全方位支持青年發展。

他又說,今年兩會,國務院副總理丁薛祥在參加香港代表團全體會議時,再次提出要重視青年工作,推動香港青年積極投身國家現代化建設,在國家發展中實現自身的更大發展。

卓永興:政府繼續擴展內地交流及實習計劃 加強培育青年愛國愛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