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香港是集團在亞洲戰略市場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瑞銀:香港是集團在亞洲戰略市場

2024-03-27 HKT 10:3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安思杰表示,香港是集團在亞洲的戰略市場。(任浩鋒攝)
    安思杰表示,香港是集團在亞洲的戰略市場。(任浩鋒攝)
  • 新地西九項目中,瑞銀將租用項目最近海濱合共14層全座大樓,預計在2026年初進駐。(任浩鋒攝)
    新地西九項目中,瑞銀將租用項目最近海濱合共14層全座大樓,預計在2026年初進駐。(任浩鋒攝)
任浩鋒報道
瑞銀集團的香港新辦公大樓平頂儀式早上舉行。瑞銀行政總裁安思杰表示,香港是集團在亞洲的戰略市場,新辦公大樓將集中所有香港業務在同一地方,加強各業務部門之間的合作,促進業務持續增長。

瑞銀財富管理亞洲區主席兼瑞銀香港區主管及行政總裁盧彩雲表示,新辦公大樓位置優越,突顯集團對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作為超級聯繫人連接內地與全球市場的信心,新辦公室將支持業務長遠擴展,又指集團看好香港和大灣區發展,會繼續投放資源。

被問到據報瑞銀裁員,並包括香港員工,以及對短期經濟前景的看法。盧彩雲表示,人一直是集團的重要優先,強調今次租約有10年,屬重大投資,體現出對本港及整個亞太區承諾。她說,與瑞信合併後,看到不同業務和地區之間的協同效應。

瑞銀新辦公大樓坐落在新地的高鐵西九龍總站發展項目,項目提供兩幢雙塔式辦公樓。瑞銀將租用項目最近海濱合共14層全座大樓,預計在2026年初進駐。

瑞銀:香港是集團在亞洲戰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