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基:香港會鞏固提升國際貿易中心策略定位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陳國基:香港會鞏固提升國際貿易中心策略定位

2024-03-27 HKT 18:1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陳國基:香港會鞏固提升國際貿易中心策略定位
  • 到海南出席博鰲論壇年會的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特區政府會把握全球經濟重心東移及國家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機遇,從兩大方向鞏固提升香港作為國際貿易中心的策略定位,包括積極開拓環球合作關係及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施華駿攝)
    到海南出席博鰲論壇年會的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特區政府會把握全球經濟重心東移及國家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機遇,從兩大方向鞏固提升香港作為國際貿易中心的策略定位,包括積極開拓環球合作關係及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施華駿攝)
到海南出席博鰲論壇年會的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特區政府會把握全球經濟重心東移及國家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機遇,從兩大方向鞏固提升香港作為國際貿易中心的策略定位,包括積極開拓環球合作關係及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同樣到博鰲出席論壇的金管局總裁余偉文就指,亞洲區內的貿易和投資增長強勁,有需要提升亞洲經濟體之間的互聯互通。

陳國基:香港會鞏固提升國際貿易中心策略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