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夫人彭麗媛昨日會見德國伯樂中文合唱團師生代表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習近平夫人彭麗媛昨日會見德國伯樂中文合唱團師生代表

2024-03-29 HKT 14:5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彭麗媛昨日下午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學會見來華參訪的德國伯樂中文合唱團師生代表。(新華社)
    彭麗媛昨日下午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學會見來華參訪的德國伯樂中文合唱團師生代表。(新華社)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昨日下午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學會見來華參訪的德國伯樂中文合唱團師生代表。

新華社報道,彭麗媛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合唱團搭建起一座中德文化交流橋梁,成為中德友好的亮麗名片,希望同學們用音樂這把金鑰匙解鎖中文新世界,在優美的旋律中感受中國文化的魅力,做新一代中德友好的使者。

央視日前報道,身兼世衛結核病/愛滋病防治親善大使的彭麗媛,在湖南長沙雨花區洞井街道,調研基層結核病防治工作。國家衛生健康委副主任、國家疾控局局長王賀勝,湖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迎春參加調研活動。

習近平夫人彭麗媛昨日會見德國伯樂中文合唱團師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