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當局料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今日出現出入境高峰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珠海當局料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今日出現出入境高峰

2024-03-29 HKT 15:1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珠海口岸官方微信程式顯示,小客車入境珠海的「極度高峰」時段,等候檢查時間超過40分鐘。
    珠海口岸官方微信程式顯示,小客車入境珠海的「極度高峰」時段,等候檢查時間超過40分鐘。
珠海市口岸局預計,港澳復活節期間,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今日出現旅客、車輛出入境高峰。

珠海口岸官方微信程式顯示,下午2時許是小客車入境珠海的「極度高峰」時段,口岸檢查點外排隊超過500米,等候檢查時間超過40分鐘。至於出境港澳情況順暢。

澳門治安警察局在社交專頁表示,大橋珠海公路口岸入境車道交通十分擠擁,入境珠海車輛已倒灌至大橋澳門口岸出境車道,強烈呼籲由澳門前往有關口岸的車輛避免在高峰時段出行,並遵從在場交通警員指示,粵澳兩地牌駕駛者應選擇使用其他口岸離境。

珠海當局料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今日出現出入境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