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空襲阿克薩醫院臨時營地致4死16傷 傷者包括至少5名記者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以軍空襲阿克薩醫院臨時營地致4死16傷 傷者包括至少5名記者

2024-03-31 HKT 23:5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以軍空襲阿克薩醫院內一處臨時營地,並指是對藏匿在醫院內的伊斯蘭聖戰組織指揮中心進行精確打擊。(法新社)
    以軍空襲阿克薩醫院內一處臨時營地,並指是對藏匿在醫院內的伊斯蘭聖戰組織指揮中心進行精確打擊。(法新社)
巴勒斯坦傳媒報道,以色列軍方星期日對加沙中部阿克薩醫院內一處臨時營地發動空襲,造成至少4人死亡、16人受傷,傷者包括至少5名記者。

哈馬斯發表聲明,譴責以軍的襲擊,表示以軍空襲時營地內有大量無家可歸者居住。以軍證實當天對阿克薩醫院發動空襲,並指是對藏匿在醫院內的伊斯蘭聖戰組織指揮中心進行精確打擊。

加沙衛生部門當天公布,以軍過去24小時在加沙的軍事行動造成77人死亡、108人受傷,令新一輪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加沙死於以軍行動的人數增加至超過3萬2700人、另有7萬5千多人受傷。

以軍空襲阿克薩醫院臨時營地致4死16傷 傷者包括至少5名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