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海濱周末設七欖觀賽專區 球迷可預先購票進場看賽事直播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中環海濱周末設七欖觀賽專區 球迷可預先購票進場看賽事直播

2024-04-05 HKT 15:2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旅發局與主辦賽事的中國香港欖球總會於未來兩日,在中環海濱設立戶外球迷觀賽專區。(旅發局)
    旅發局與主辦賽事的中國香港欖球總會於未來兩日,在中環海濱設立戶外球迷觀賽專區。(旅發局)
  •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日於香港大球場開鑼。(李嘉雯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日於香港大球場開鑼。(李嘉雯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日於香港大球場開鑼,旅發局與主辦賽事的中國香港欖球總會於未來兩日,在中環海濱設立戶外球迷觀賽專區。

旅發局表示,七欖門票已經售罄,訪港旅客門票銷量佔總銷量的四成。預計本周末有多達12萬人次觀眾將會於大球場觀賽。中環海濱的觀賽專區將設於摩天輪旁的公園,市民和旅客需要預先透過網站購票,現場有大螢幕直播七欖賽事。

旅發局於今屆賽事的開幕禮設舞龍舞獅表演,並會於最後一日的賽事設煙火表演,又邀請兩名本身是欖球迷、曾參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演員來港觀看七欖賽事,並到大球場「南看台」與球迷互動。

中環海濱周末設七欖觀賽專區 球迷可預先購票進場看賽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