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泳舜冀電視台增加本地體育節目時數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鄭泳舜冀電視台增加本地體育節目時數

2024-04-09 HKT 16:3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鄭泳舜希望電視台除了播放奧運賽事,可增加製作及播放推動本地體育發展節目時數。(郭志強攝)
    鄭泳舜希望電視台除了播放奧運賽事,可增加製作及播放推動本地體育發展節目時數。(郭志強攝)
民建聯表示,支持及歡迎政府成功購入巴黎奧運及殘奧電視播映權,期望再續東京奧運旋風,讓市民實時為中國香港隊及國家隊運動員打氣,運動員取得好成績,亦可延續帶動市民熱愛運動氛圍。

本身是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副主席兼香港體院副主席的立法會議員鄭泳舜說,希望電視台除了播放奧運賽事,可增加製作及播放推動本地體育發展節目的時數。他又說,由於香港與巴黎有6小時時差,要求電視台盡量直播或重播所有香港運動員出賽的賽事,又期望電視台能安排網上平台,直播或轉播相關賽事。他又建議,政府可以在西九文化區及維園放置電視大屏幕,供市民觀看賽事。

另一名民建聯議員陳勇表示,巴黎奧運是世界盛事,相信政府牽頭推廣,能為香港帶來很大的經濟及社會效益。

鄭泳舜冀電視台增加本地體育節目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