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率團往廣州出席全運會及殘特奧會組委會成立大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率團往廣州出席全運會及殘特奧會組委會成立大會

2024-04-11 HKT 09:4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說,高度重視有關的籌辦工作,將積極配合國家體育總局的要求。(港台圖片)
    李家超說,高度重視有關的籌辦工作,將積極配合國家體育總局的要求。(港台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前赴廣州,出席下午舉行的第十五屆全運會組委會、全國第十二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九屆特殊奧運會組委會成立大會。

李家超說,明年舉行的十五運會與殘特奧會將由粵港澳三地共同承辦,是讓香港展現舉辦大型體育活動實力的絕佳機會。特區政府高度重視有關的籌辦工作,將積極配合國家體育總局的要求,與廣東省政府及澳門特區政府保持緊密聯繫,合力舉辦一個「簡約、安全、精彩」的十五運會及殘特奧會。

特區政府代表團成員包括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等,李家超將於今日晚上返港。

李家超率團往廣州出席全運會及殘特奧會組委會成立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