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雁雄︰學習宣傳貫徹好兩會精神是做好特區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務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鄭雁雄︰學習宣傳貫徹好兩會精神是做好特區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務

2024-04-11 HKT 21:0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鄭雁雄在創科界學習貫徹兩會精神座談會,作分享交流。(中聯辦網頁)
    鄭雁雄在創科界學習貫徹兩會精神座談會,作分享交流。(中聯辦網頁)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表示,學習宣傳貫徹好全國兩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做好特區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務。

鄭雁雄在創科界學習貫徹兩會精神座談會表示,要把握好發展新質生產力、鞏固提升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統籌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安全的香港擔當,把握好香港由治及興的創科擔當。

他指出,發展新質生產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科技工作者有更寬廣的天地、更重要的使命。創科界應當更多作貢獻,進一步鞏固基礎研究優勢,進一步以科技創新賦能產業創新,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進一步提升國際化水平,進一步匯聚全球優秀人才,讓發展新質生產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成為由治及興進程中的生動實踐。

鄭雁雄︰學習宣傳貫徹好兩會精神是做好特區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