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紀律部隊及輔助部隊分別在本周六及周日舉行開放日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8支紀律部隊及輔助部隊分別在本周六及周日舉行開放日

2024-04-12 HKT 07:4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警方本周六舉辦「警察學院開放日」,希望讓市民更了解警隊工作,同時宣揚國家安全、防罪防騙的訊息。(警方提供)
    警方本周六舉辦「警察學院開放日」,希望讓市民更了解警隊工作,同時宣揚國家安全、防罪防騙的訊息。(警方提供)
本月15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8支紀律部隊及輔助部隊,分別會在本周六及周日舉行開放日,18區亦會舉辦相關活動。

適逢今年5月1日亦是警隊成立180周年,警方本周六在黃竹坑警察學院舉辦「警察學院開放日」,希望讓市民更了解警隊工作,同時宣揚國家安全、防罪防騙的訊息。

警方說,除了已經索取門票的市民外,亦邀請了青少年團體、社福、兒童服務機構參與。當日亦邀請了15個本地青少年制服團體出席,這些團體由2022年開始派出導師教官,參與由警隊步操教官授課的「中式隊列導師研習班」,至今已訓練319名學員。

8支紀律部隊及輔助部隊分別在本周六及周日舉行開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