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街兩間食肆持續無牌經營及阻街 食環署向法庭申請封閉令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廟街兩間食肆持續無牌經營及阻街 食環署向法庭申請封閉令

2024-04-12 HKT 15:4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食環署人員已把「擬申請頒發封閉令的通知書」張貼於事涉處所的當眼處,亦會隨即向食肆負責人和處所擁有人派遞該通知書。(政府新聞處)
    食環署人員已把「擬申請頒發封閉令的通知書」張貼於事涉處所的當眼處,亦會隨即向食肆負責人和處所擁有人派遞該通知書。(政府新聞處)
食環署向法庭申請封閉令,封閉油麻地兩間持續無牌經營及嚴重阻街的食物業處所,分別為位於廟街29至35號地下C至D鋪的「廟街小廚」及A鋪的「聯發小廚」。

署方說,在前年7月至今年3月期間,食環署共接獲437宗有關該兩間食肆的投訴。針對其違規情況,食環署同期共進行132次突擊執法行動,共提出306宗檢控,但兩間食肆仍然持續無牌經營及阻塞公眾地方,食環署認為必須根據相關條例向法庭申請封閉令,封閉相關處所。

食環署人員已將「擬申請頒發封閉令的通知書」張貼於事涉處所的當眼處,亦會隨即向食肆負責人和處所擁有人派遞該通知書。封閉令申請於上月提出,聆訊定於今年4月30日進行。

廟街兩間食肆持續無牌經營及阻街 食環署向法庭申請封閉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