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與訪港新加坡副總理會面 稱繼續加強多元合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與訪港新加坡副總理會面 稱繼續加強多元合作

2024-04-12 HKT 17:2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右)與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左)會面。(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右)與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左)會面。(政府新聞處)
行政長官李家超與到訪香港的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會面。
  
李家超表示,香港和新加坡關係密切,新加坡一直是香港在東南亞國家聯盟最大的貿易夥伴,去年兩地的雙邊貨物貿易額達3947億港元。香港會繼續全力加強與新加坡的多元合作,特別是在綠色和數字經濟,以及其他新興產業領域。
  
李家超亦感謝新加坡一直支持香港盡早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他指出,中國和新加坡的雙邊關係在去年提升為「全方位高質量的前瞻性夥伴關係」。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將發揮好「超級聯繫人」和「超級增值人」角色,助力國家與新加坡推動互利共贏的經濟增長。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和新加坡駐香港總領事王首毅亦有出席會面。

李家超與訪港新加坡副總理會面 稱繼續加強多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