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旅遊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商「活力天匯」在港開設地區總部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內地旅遊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商「活力天匯」在港開設地區總部

2024-04-12 HKT 18:2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投資推廣署表示,活力天匯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開拓國際龐大市場。(政府新聞處)
    投資推廣署表示,活力天匯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開拓國際龐大市場。(政府新聞處)
​投資推廣署宣布,內地旅遊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商「活力天匯」在港開設地區總部,開拓國際龐大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說,香港是跨國公司和中小企業的集中地,擁有高科技基礎建設,匯聚科技優才,吸引大量知名軟件公司在香港開設地區業務。

「活力天匯」市場公關部總監周孟浩說,全球經濟逐漸復蘇,市場對境外旅遊產品需求逐步增加,這是適當時機藉香港拓展國際業務。香港作為國際都市,在全球化和創新上具備得天獨厚的競爭優勢,是內地企業走出去的最佳跳板。

「活力天匯」2005年在深圳創立,先後推出覆蓋民航、鐵路以及專車接駁等不同範疇的旅遊流動應用程式和大數據解決方案,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內地旅遊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商「活力天匯」在港開設地區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