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涉賭詐疑犯從柬埔寨押解回國 公安部強調堅決遏制同類罪行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逾百涉賭詐疑犯從柬埔寨押解回國 公安部強調堅決遏制同類罪行

2024-04-13 HKT 09:0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公安部表示將繼續深化與相關國家及地區的警務執法合作。圖為今年初緬甸警方依法向國家公安機關移交疑犯的情況。(新華社資料圖片)
    公安部表示將繼續深化與相關國家及地區的警務執法合作。圖為今年初緬甸警方依法向國家公安機關移交疑犯的情況。(新華社資料圖片)
130名中國籍涉及賭詐違法犯罪案件的疑犯,被公安機關從柬埔寨押解回國。兩架中國民航包機,今早降落在湖北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是今年以來中柬警方組織開展的首批遣返押解任務。

公安機關會同柬埔寨警方近日採取聯合行動,其中柬方搗破多個位於西哈努克市的賭博詐騙犯罪地點,抓獲一大批中國籍疑犯,檢獲伺服器、電腦及手機等犯案工具。在公安部指揮下,湖北公安機關派工作組到柬埔寨,開展遣返押解工作。

公安部表示將繼續深化與相關國家及地區的警務執法合作,持續深入開展專項打擊,堅決遏制同類罪行的高發態勢,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逾百涉賭詐疑犯從柬埔寨押解回國 公安部強調堅決遏制同類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