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代理:上周末二手成交持續受壓 市場焦點在於新盤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地產代理:上周末二手成交持續受壓 市場焦點在於新盤

2024-04-15 HKT 06:1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地產代理表示,在剛過去的星期六、日的二手交投持續受壓,因市場焦點在於一手新盤。(港台圖片)
    地產代理表示,在剛過去的星期六、日的二手交投持續受壓,因市場焦點在於一手新盤。(港台圖片)
地產代理表示,在剛過去的星期六、日的二手交投持續受壓,因市場焦點在於一手新盤。

中原地產表示,十大二手屋苑上周末錄得9宗成交,按星期無升跌,當中有一半屋苑錄得零成交。中原指,周末兩日一手市場共錄約200宗成交,加上撤辣後一個多月,市場已消化大量二手樓盤,二手交投受壓。

美聯物業表示,上周末十大二手屋苑錄得約9宗成交,較前周末約10宗減少1宗,是撤辣後首個周末重回單位數成交,創7星期新低。美聯指,多個新盤部署登場,二手業主叫價議幅收窄,影響近日二手交投量,但預期整體物業需求仍然殷切,相信4月二手樓價可望靠穩微升。

地產代理:上周末二手成交持續受壓 市場焦點在於新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