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香港告別動盪不安局面 徹底終結維護國安不設防歷史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夏寶龍:香港告別動盪不安局面 徹底終結維護國安不設防歷史

2024-04-15 HKT 10:2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夏寶龍:香港告別動盪不安局面 徹底終結維護國安不設防歷史
  • 夏寶龍表示,《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在立法會全票通過,特首李家超與團隊及市民圓滿完成任務,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
    夏寶龍表示,《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在立法會全票通過,特首李家超與團隊及市民圓滿完成任務,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
今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特區國安委在會展中心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率領港澳辦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在北京以視頻連線方式出席開幕典禮。夏寶龍發表主旨致辭,提到上月《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在立法會全票通過,特首李家超與團隊及市民圓滿完成任務,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對於香港實現由治及興、長治久安,具有深遠影響,展現政府高效運作的新氣象。

夏寶龍又指出,今天的香港告別了動盪不安的局面,徹底終結了維護國家安全不設防的歷史。有了國家安全法律護航,迎來香港全力拼經濟、謀發展的最好時機,建設更美好的香港、推動香港由治及興,讓市民過上更美好生活,已成為最大共識和期盼。

夏寶龍:香港告別動盪不安局面 徹底終結維護國安不設防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