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統稱必須堅決應對伊朗政權威脅 英外相籲G7對伊實施新制裁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以總統稱必須堅決應對伊朗政權威脅 英外相籲G7對伊實施新制裁

2024-04-17 HKT 17:3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中)在耶路撒冷,與到訪的英國外相卡梅倫(右)及德國外長貝爾伯克(左)會談。(法新社)
    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中)在耶路撒冷,與到訪的英國外相卡梅倫(右)及德國外長貝爾伯克(左)會談。(法新社)
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在耶路撒冷,與到訪的英國外相卡梅倫及德國外長貝爾伯克會談。

赫爾佐格發表聲明說,全世界必須果斷和堅決應對伊朗政權的威脅,批評德黑蘭當局試圖破壞整個地區的穩定。

卡梅倫向傳媒表示,以色列顯然已經決定對伊朗早前發起的無人機和導彈襲擊作出回應,他希望以色列盡量避免局勢升級,同時亦呼籲七國集團對伊朗實施新的制裁。

伊朗總統萊希昨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電話時,強調任何進一步損害伊朗利益的行為,都將會受到更強烈和更大規模的回應。

以總統稱必須堅決應對伊朗政權威脅 英外相籲G7對伊實施新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