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崎刈羽核電站7號機組重啟核燃料裝填 東電不確定之前故障原因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柏崎刈羽核電站7號機組重啟核燃料裝填 東電不確定之前故障原因

2024-04-18 HKT 09:3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東電表示在確認裝置無異常,並更換相關零部件後,昨日深夜重啟核燃料裝填作業。(shutterstock)
    東電表示在確認裝置無異常,並更換相關零部件後,昨日深夜重啟核燃料裝填作業。(shutterstock)
日本柏崎刈羽核電站7號機組,重啟核燃料裝填作業。

位於新潟的這座核電站,7號機組因故障一度暫停運作。東京電力公司表示,雖然無法明確判斷故障原因,但在確認裝置無異常,並更換相關零部件後,昨日深夜重啟核燃料裝填作業。

日本原子能規制委員會於過去的星期一,批准東電向涉事機組反應堆裝填核燃料,但東電翌日指監測器故障,錯誤發出警告資訊,令填核作業一度中斷幾個小時。到昨日上午,裝填工作再因故障,短暫中斷。

柏崎刈羽核電站7號機組重啟核燃料裝填 東電不確定之前故障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