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據悉社民連主席陳寶瑩等三人涉企圖煽惑干擾區選被捕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區議會選舉|據悉社民連主席陳寶瑩等三人涉企圖煽惑干擾區選被捕

2023-12-10 HKT 14:5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警方在中環拘捕兩男一女,涉嫌企圖煽惑他人作出干擾區議會選舉的行為,據了解,三人為社民連成員包括主席陳寶瑩。(港台圖片)
    警方在中環拘捕兩男一女,涉嫌企圖煽惑他人作出干擾區議會選舉的行為,據了解,三人為社民連成員包括主席陳寶瑩。(港台圖片)
警方在中環拘捕兩男一女,涉嫌企圖煽惑他人作出干擾區議會選舉的行為,據了解,三人為社民連成員包括主席陳寶瑩。

警方表示,中區警區人員今早約8時,在皇后大道中近畢打街截查三人,他們涉嫌企圖煽惑他人作出干擾區議會選舉的行為,正被扣查。

警方指,根據《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任何人在選舉期間內藉公開活動煽惑另一人不投票或投無效票,即屬違法,「公開活動」包括向公眾作出的任何形式通訊,以及向公眾分發或傳布任何材料。

相關新聞

區議會選舉|據悉社民連主席陳寶瑩等三人涉企圖煽惑干擾區選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