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目 | 主編推介(2023-07-03)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新聞節目

分享工具 facebook
主編推介
主編推介
節目簡介:
赴港澳商務簽注延長多7天 有商會料可提供更多彈性
主持人:
晨早新聞天地主持人

2023-07-03
【上任一周年】楊潤雄:旅客回升速度理想 當局將為全運會展開準備

《上任一周年》的系列報導。由上屆政府過渡到新一屆政府的楊潤雄,負責執掌新成立的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過去一年,發生MIRROR演唱會有巨型屏幕墜下事故、體育界有播放國歌出錯事件。疫情過後,旅遊業由「冰封」走向復常,亦出現運力及人手不足等挑戰。
 
楊潤雄認為,訪港旅客數字回升速度理想,期望航空業運載力逐步提升,如果各方面向好發展,超出全年預期約2600萬人次的訪港旅客目標並不出奇。
 
至於2025年舉行的全國運動會,由廣東、香港及澳門合辦。楊潤雄說,三地就項目安排已有共識,正等待國家體育總局討論,又指啟德體育園將會是全運會的重要場地。
 
記者李俊傑報道。

現正播放: 足本播放 Play full episode

【上任一周年】楊潤雄:旅客回升速度理想 當局將為全運會展開準備